卢山副省长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26 20:01 浏览量: 2645

11月25日晚,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山来到浙江理工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师生互动交流。省政府副秘书长蒋珍贵等出席宣讲会。校党委书记吴锋民主持宣讲会。

卢山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主题作了一场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主题报告。他从建党以来三次重大历史决议的背景和意义出发,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他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并在总结思想的基础上,提纲挈领地阐述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百年奋斗历史的经验总结。

吴锋民希望在座师生会后认真学习贯彻卢山副省长的宣讲精神和指示要求,更加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航向,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宣讲会结束后,卢山与在座的师生代表亲切交流。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于斌和法政学院、史量才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李羽佳作交流发言。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有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思政课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宣传部

内容来源 /党委宣传部

往期推荐

叮!你的浙理专属PPT模板来啦!

喜报频传!我校在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中再获佳绩!

首批新文科项目!浙理入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