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我校入选这一重要研究基地

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11 16:52 浏览量: 2300

今年6月,经党中央批准,浙江省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7月22日,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根据工作安排,中心组织了研究基地、调研基地和研究员的申报工作。经广泛遴选、专家评审,我校成功入选首批研究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渠长根和校浙江省生态文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马永喜被聘任为首批研究员

研究基地以浙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建设主体,整合浙江省基层党建研究中心、浙江省生态文明研究院、浙江理工大学红色文化研究院的研究力量,由校党委书记吴锋民担任负责人,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浙江“重要窗口”建设、红色文化的弘扬与发展三个方向开展理论研究,将对提升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能力、推动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成功获批,是继2016年我校入选“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基地”后的又一重大成果。我校将以此作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进一步壮大研究党的创新理论的研究力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师生。

宣传部

内容来源 /社科发展服务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往期推荐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浙理师生这样说……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 浙理红色体验官带你打卡啦!

长假结束,浙理喊你回家啦!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