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丝绸》喜获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提名奖

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7-31 19:07 浏览量: 2589

7月29日上午,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表彰会在北京国二招宾馆举行。会上发布了《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表彰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获奖出版物、出版单位和出版人物的决定》和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获奖名单。由浙江理工大学、中国丝绸协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共同主办的《丝绸》喜获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提名奖,是浙江省及全国纺织服装领域唯一获奖期刊。

据悉,中国出版政府奖是我国新闻出版领域的最高奖项,每三年评选一次。本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评选表彰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对出版界的一次巡礼和检阅。

《丝绸》创刊于1956年,由浙江理工大学主管,浙江理工大学、中国丝绸协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共同主办。现任主编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理工大学校长陈文兴。该刊是丝绸(纺织)领域办刊历史悠久、影响力大且具权威性的专业期刊,也是International Silk Union和中国丝绸协会的会刊。《丝绸》以“引领丝绸科技、传承纺织文化”为己任,服务于丝绸强国建设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致力于展示和提升中国丝绸的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

《丝绸》注重内容质量和期刊品牌建设,坚持以服务读者为中心,实行高水平的同行评议机制,刊登丝绸(纺织)领域基础研究、技术创新和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学术论文。2021年,《丝绸》继续入选“CSCD核心”“北大核心”“中国科技核心”国内三大核心期刊目录,并被评为“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A+)”,全国纺织学科期刊排名位列2/41。

《丝绸》杂志社官网:

www.cnsilk.cn

宣传部

内容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丝绸》杂志社

往期推荐

浙江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医药学院青年教师叶飞在国际顶级期刊《Nature》发表研究论文

心心念念盼&见 | 录取通知书来啦!

台风“烟花”来袭,浙理工筑成抗台防汛“战斗堡垒”!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