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浙理工2021年这么干

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3-03 22:55 浏览量: 2962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学校发展历史中的关键之年。

3月2日,浙江理工大学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吴锋民主持。

校长陈文兴总结了2020年度和“十三五”期间学校工作成绩,并着重部署了2021年度的工作任务。

陈文兴指出,新阶段带来新目标,新理念带来新路径,新格局带来新机遇。我们要只争朝夕,攻坚克难,追求卓越,实干大干快干,奋力交出年度高分报表,顺利开启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新征程,努力做出与“重要窗口”、“先行省”目标相适应的发展新贡献。

为了顺利实现2021年工作目标,吴锋民强调,我们要善于运用三种思维,着力培养七种能力,努力交出八张高分报表。

最后,吴锋民指出,2021年,我们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坚定不移追求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好速度”“加速度”,精于“把能做的做到极致”,善于“把小细节干出大效应”,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再铸浙理工的“高光时刻”,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