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获得AMBA & BGA 2022/2023全球十大卓越奖两项候选人提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12-14 20:57 浏览量: 2365

英国时间12月9日晚8:00,在英国伦敦举行的2022/2023AMBA & BGA全球十大卓越奖颁奖与年度晚宴活动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女性领导力与大学生职业发展研究中心和EMBA校友车建兴分获最佳文化、多样性和包容性举措奖(Best Culture, Diversity and Inclusion Initiative)以及MBA卓越领导力奖(MBA Leadership Award)两项大奖的候选人提名。

本次全球十大卓越奖面向全世界的AMBA & BGA成员院校进行了遴选,十大卓越奖分为6项商学院最佳奖项和4项MBA学生与校友个人奖项。AMBA & BGA特聘30位全世界学界和业界精英组成了高端评审团,共评选出50个候选人提名,共有来自英国、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德国等20个国家的36所院校获得本年度的提名。我国多所高校的商学院积极申报,最终我院、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等5所院校的7项申请获得提名,进入到最终全球十大卓越奖的激烈角逐。

学院女性领导力与大学生职业发展研究中心虽然刚成立才短短一年的时间,但基于学校学院强大的科研实力、优秀的女性校友影响力、多元化专家团队和“一对一”导师制等极大地推动了我院女性学习者的领导力培养与职业能力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广大的女性学习者树立了成长成才的优秀榜样,助力女性学习者多样性发展。该中心作为全国首家专注于大学生女性学习者领导力与职业发展培养的研究中心,在此次全球十大卓越奖的申报和提名过程中,也在世界范围内为商学院学习者在不同文化、多样化和包容性的培养与发展方面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模式与样板。

学院EMBA校友车建兴先生作为红星美凯龙集团(Red Star Macalline Group Corporation Ltd)的董事长,一直坚持追寻梦想,倡导居家品位和文化,致力于推广爱家文化,让爱家、爱生活的理念深入中国的亿万家庭。车建兴董事长创新的企业经营思路、独到的经营管理哲学和强大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完美诠释了一名中国企业家的卓越风范,也使其成为了本年度MBA卓越领导力奖唯一的一位华人提名者。

此次获得AMBA & BGA 2022/2023全球十大卓越奖两项候选人提名是我院自2011年开始国际认证以来申报国际性商学院奖项“零的突破”,也是对我院以国际认证为抓手,全面提升学院学科国际化发展的阶段性肯定。希望我院藉由此次提名为契机,继续在全球商科最佳实践与卓越创新中再创佳绩,携手全球商学院,共同启航新征程。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