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委、县政府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发来教师节贺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9-11 09:15 浏览量: 2667

74年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前身

中原大学

于炮火硝烟中在宝丰成立

今天既是中秋节

又是教师节

值此双节之际

学校收到宝丰县委、县政府

发来的贺信向我校全体教职员工

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贺信全文如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硕果盈枝,丹桂飘香。在这个满载希望的金色九月,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谨向贵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74年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前身——中原大学于炮火硝烟中在宝丰成立。74年来,贵校秉承“立德树人”教育理念,传承红色基因,团结广大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一路前行,建设成为国家“211工程”高校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并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实现了重大跨越!

宝丰是中原大学诞生地。我们彼此的心,因中原大学而更近;彼此的情,因中原大学而更浓。衷心希望贵校全体师生继续秉承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乘势而上、锐意进取,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担大任、谱新篇!

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宝丰县委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22年9月9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

来源|中共宝丰县委

宝丰县人民政府

编辑|彭佳邓雨辰

审核|崔桢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