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南大33项成果拟获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8-27 14:20 浏览量: 4520

聚焦“双一流”(57)

根据《〈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暂行办法〉实施细则》和《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实施方案》规定,经过初评、复评、终审程序,第十三届省社科奖共评出拟获奖成果260项。根据公示结果,我校共33项成果拟获奖,位居全省前三甲,拟获奖总数为近10届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9项。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以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公示名单为序,同等级成果排名不分先后)

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湖北省人民政府设立的省级奖,每两年评审一次,是湖北省社会科学界最高级别的奖项。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于2022年1月启动,对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界2019年至2020年期间公开发表的成果进行评选。根据《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暂行办法》,经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本届最终评出260项拟获奖成果:一等奖25项,二等奖85项,三等奖150项。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

来源|科学研究部 社会科学研究院

文字|马高昂

编辑|陈紫薇

审核|崔桢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