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者学术人生:七秩金融 黉门春秋》出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1-12 16:50 浏览量: 2647

聚焦“双一流”

近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者人生系列丛书》

首本书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批博导”知之录》

出版并受到

光明日报、湖北日报、极目新闻等

多家媒体报道

该系列丛书由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灿明担任丛书编委会顾问,校党委副书记陈明、副校长邹进文担任丛书编委会主任,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周巍,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高利红担任编委会副主任。杨灿明校长为丛书作总序。该丛书是校报主编陈博主持的“中南大学者学术人生的采访与社会传播”项目成果主要呈现方式之一。

丛书的第二本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者学术人生:

七秩金融 黉门春秋》

现也已出版

该书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

党委书记汪平、院长余明桂主编

书籍内容介绍

汪平、余明桂在该书的序言中表示

黄鹤楼下,白云悠悠。晓南湖畔,新木成林。一代代金融人,栉风沐雨,弦歌不辍,培育了一批批时代英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者学术人生:七秩金融,黉门春秋》收录了18位知名专家学者的专访或回忆文稿,浓缩了一位位园丁治学为人的光辉人生。

— 往期回顾 —

趣味实践、专业课程、志愿服务......中南大这样打造劳动教育品牌!

中南师说⑫|黄玉烨:总体国家安全观下产业知识产权风险治理现代化研究

50多所高校专家齐聚一堂共话教师评价改革与创新!新华社等多家媒体聚焦报道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

编辑|冯欣雨

审核|彭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