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师说⑪|韩美群: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自信”重要论述研究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1-05 19:27 浏览量: 1871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官网近期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我校获得批准立项6项,居全国高校第十(并列),与中国政法大学并列全国财经政法类高校第一,立项数取得历史最好成绩,立项经费创新高。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

韩美群教授的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自信’重要论述研究”

是6个立项之一

第十一期“中南大师说学术微视频”

韩美群老师将和大家

分享该课题的相关内容

新的征程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自信”重要论述与精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推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协调发展,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 往期回顾 —

划重点!要全文背诵的“中南大元素周期表”来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创新人才指数位居全国前列!

用一场读书会与2021告别,乘着书香向2022再出发!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

编辑|彭佳

审核|崔桢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