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盘和林在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发展数字经济”大会上作主题报告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1-27 17:00 浏览量: 28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武汉市数字经济发展,11月24日,武汉市人大常委举办“发展数字经济”专题讲座。武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立山出席会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盘和林以“武汉如何把握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为题作辅导报告。

盘和林从数字经济的定义和内涵武汉数字经济发展的现状与机遇如何加快推动武汉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展开讨论,将专业知识与武汉市发展实际相结合,通过多层次分析和阐释帮助大家深化对数字经济的认识和理解,启发如何更好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发展数字经济,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是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武汉的现实需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作为在汉高校,能够发挥学科优势,助力武汉市数字经济做强做优做大,为加快武汉市数字经济发展贡献中南大智慧和力量。

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艳、丁雨、李强,秘书长许甫林与会。

— 往期回顾 —

姚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加快培养国家急需的高层次创新人才

《法制日报》刊发杨灿明校长文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写在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出一周年之际》

覃红:从“百年史卷”中汲取新时代立德树人力量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

来源| 武汉人大

编辑|彭佳

审核|崔桢桢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