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集合完毕!正式开训!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9-22 21:35 浏览量: 1977

骄阳似火 意志如钢

戎装在身 整装待发

集合的号角已经吹响!

9月22日下午,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南湖、首义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灿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周巍出席大会。覃红作军训动员讲话,财政税务学院2104班徐睿作为新生代表在会上发言大会由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余小朋主持。本次军训的承训部队为武警湖北省总队机动支队。

杨灿明与周巍分别向首义校区、南湖校区军训师授旗

点击视频直达军训现场

伴随着教官们嘹亮的口令2021级本科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览风采吧!

军姿站立站出英姿飒爽立出气宇轩昂

“稍息、立正、向右转”手指紧贴裤缝脚跟八字靠拢训练场上的身影愈发自信

每一个细节都认真对待每一个动作都毫不松懈坚持就是胜利!

坚定的目光挺拔的身姿汗水洗礼的不仅是强壮的体魄更是坚毅的精神

烈日之下队列整齐军训服上的汗渍晒后的肤色差都是你们坚持的勋章勇敢的印记

2021级新生们希望你们在这段特别的日子里有所收获 有所成长 有所蜕变像军人一样练就铮铮铁骨期待你们的精彩表现加油!

— 往期回顾 —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发布!

全国高校“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是这样炼成的!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字|零慧颖

图片|周佳闻德吉央宗

朱思霓 赵博新王静雨何思奕

|张梦溪 彭佳

编辑|彭佳

审核|崔桢桢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