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王晓华校友荣获广东省政协“2020年度履职优秀委员”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1-29 19:38 浏览量: 3821

2021年1月23日至2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广州召开。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本次会议的召开意义重大。大会期间,中共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省政协主席王荣、副主席林雄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与委员们围绕建设更高水平的幸福广东议政建言。

王晓华律师

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省政协决定对47件优秀提案、21名履职优秀委员予以表彰。其中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主任、广东省政协常委王晓华,荣获省政协“2020年度履职优秀委员”。

王晓华从1998年担任广东省政协委员至今,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共向广东省政协提交各类提案60多个,被南方日报称为“提案大户”,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王晓华密切关注留意,敏锐地感觉到口罩和呼吸机的紧迫性、重要性。在与医护人员和其他朋友的交流过程中,得知作为重症病人的救命医疗设备——高流量呼吸湿化治疗仪的供应存在巨大缺口,而广州却有一家企业有生产能力但拿不到生产许可资质……

王晓华(前左三)在省政协大会上领奖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