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殊荣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1-27 00:00 浏览量: 3530

2020年12月23日,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共同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本次盛典聚集了业内知名专家,全国各大商学院院长、主任及杰出校友代表,并围绕商科教育行业进行了主题分享、圆桌对话、评选颁奖等一系列活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受邀参加此次盛典,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钱学锋教授、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文豪教授、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熊敏老师出席盛典。

教育部高教司原司长、中国高教学会副会长张大良先生为本次盛典致辞,并为获奖院校、组织和项目颁奖。

湖南工商大学校长陈晓红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院副校长张新民教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帆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教授分别做主题演讲,分享管理未来的变化和趋势。我院院长钱学锋教授、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副院长田轩教授、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教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陈德球现场进行圆桌对话,探讨双循环下的商学院创新与发展。钱学锋院长结合我校EMBA、MBA校友在武汉疫情防控中作出的巨大贡献,在发言中指出,未来MBA教育一定能够培养,在两个大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大变局)下,适应时代背景、担当时代大任的MBA人才。

盛典现场,发布了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评定的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各大奖项排名。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钱学锋教授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我校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排行榜第35名,同时以“经法管融通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我校校友会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优秀校友组织奖”、MBA校友会会长曾清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校友组织卓越领导奖”。依托我校经济学、法学和管理学三大主干学科交叉融通的学科特色,以及专业化的MBA教育管理模式,培养经法管融通型的国际型、创新型MBA人才,我校形成了自己独特的MBA教育品牌,立足中南,影响中国。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