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张桂梅思政大讲堂-信仰的力量》观后感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10-04 00:00 浏览量: 8501

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核心课程,是高校改进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要平台。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为了加强对非全日制MBA学员的思想政治教育,MBA教育中心组织MBA学员开展线上思政大讲堂的观摩与学习,着力建设“行走的”思政课、“云端的”思政课、“智慧的”思政课、“走心的”思政课。

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张桂梅思政大讲堂——信仰的力量》视频后纷纷表示被张桂梅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精神上受到了鼓舞和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以下则摘选各班级学生的观后感:

2020级周末1班邓莹同学在感悟中写到:张桂梅老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号召。不仅华坪女高的孩子们将这份信仰薪火相传,每一个听闻她的故事的人都深受激励,平凡的人生,书写伟大的事业!

2020级周末1郝鸿儒同学则把自己的观后感编成了一首诗:承袭信仰,万事可期。背靠祖国,千难皆过!

2019级集中班张弋在观后感中写到:张桂梅老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作为金融工作者,我们要将这份信仰薪火相传,用她的故事激励事业,平凡的人生,书写伟大的不平凡,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吧!

2019级卓越班周炼同学表示在听了张桂梅老师的演讲和她事迹后,深深的被她的大爱她的赤诚她的坚持所感动张老师始终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矢志不渝、执着追求,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了自己的一切。我们应该向张桂梅老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此次“云”思政教育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研究生不但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更应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高尚的人格,这才是完整的研究生教育。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