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讲|2020年7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级MBA/EMBA招生宣讲会预告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7-04 09:00 浏览量: 4732

为了让广大备考考生更加了解中南财大MBA/EMBA最新报考政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熊敏,将于7月4日,面向全国考生发布2021最新招生政策,欢迎各位意向考生前来报名参加。

宣讲会安排

主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级MBA/EMBA招生宣讲会

主讲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熊敏老师

时间:7月4日,下午14:00

方式:AI靶向学习平台线上直播

抖音、微博、腾讯课堂等平台同时直播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简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前身是中原大学时期于1949年成立的工厂管理系和贸易系,2000年由原工业经济系、贸易经济系、农业经济系等合并组建而成。2018年8月,学校实施战略调整,原MBA学院并入工商管理学院,成为学院下设的MBA教育中心。

工商管理学院是全国第二批开展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的院校之一,从1994年开始招收MBA硕士研究生;2002年又成为全国首批招收EMBA的30所院校之一。2011年8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顺利通过国际MBA协会认证,成为大陆地区第七家AMBA国际认证成员。2014年10月学校以优秀成绩通过AMBA认证复评。2019年10月,学校以优秀成绩通过AMBA再认证。

2007年9月,《世界经理人》周刊、《蒙代尔》杂志中文版发布了2007年“中国最具发展潜力MBA排行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项目位居第三名。2010年,MBA项目排名被《世界经理人》杂志评为“中国最具成长性MBA”第三名。2016年4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教育入选《2016中国最具价值25EMBA》和《2016中国最具价值50MBA》。MBA项目入围“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排行榜;“经法管融通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2019年5月,我院正式成为商学院毕业生协会(BGA)协会会员。目前,学院正在进行AACSB国际认证。

MBA项目简介

学院以培养财经与政法融通、专业与责任并重的商界精英为目标,发挥学科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办特色鲜明、持续创新的MBA教育。

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我校MBA教育已经具备良好的办学条件,形成了“经法管融通”的MBA教育特色和优势。

办学经验丰富:全国最早举办MBA教育的26所院校之一

学科特色优势:整合全校“经、法、管”优势学科资源

复合型人才:“精财务、通管理、懂法律、善投资”

培养模式创新:整合学科资源,角色体验式教学,专业化培养平台

项目价值影响:《世界经理人》杂志“中国最具成长性MBA”

国际认证质量:中国大陆财经院校中率先通过AMBA国际认证

EMBA项目简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是2002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全国首批30所试办EMBA的院校之一。该项目以培养立足中国,放眼世界,紧跟时代的业界领导者为目标。

德才双馨的教授团队

始终将师资力量作为项目发展最核心的竞争力,不仅注重本校师资的开发,也不断在世界各地遴选优秀教师。如今校内外教师(包括海外教师)、知名企业家共同组成了中南大EMBA星级教授团队,中南大EMBA强大而敬业的师资阵容已成为中南大EMBA最主要的特色。

顶天立地的课程模块

持续关注国内外经济形势,深入理解企业管理需求,合理借鉴国内外一流学校办学经验,更结合我校的办学特色,充分发挥我校在经济学、法学、管理学等领域的学科优势,设计出“顶天立地”的课程体系。高深而前沿的理论模块、脚踏实地的实战模块,不仅满足EMBA学生的需求,也彰显了中南大EMBA项目的独特优势。

社会中坚的校友群体

校友遍布全国,其中一大批已经成为引领时代潮流的高级领导干部、学术精英和商界巨子。为此我们已建立起完善的校友会组织,网络覆盖全国。校友组织活跃各地,成为联系校友老师、凝聚校友资源的有效渠道。

编辑:蒋莉莉

(本文转载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