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2020届MBA全日制毕业生返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7-01 12:00 浏览量: 3907

首义清风伴君归

终于在漫长地期盼中迎来了返校的消息,为了保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2020届MBA全日制毕业生顺利返校,高效地完成返校手续,学校各部门的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2020届MBA全日制毕业生返校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主持召开了首义校区MBA全日制毕业生返校工作协调会。返校工作协调会于6月18日下午15:00在首义校区中南楼512会议室召开。参会的主要人员有党办校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首义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保卫部,后勤保障部,图书馆,校医院,工商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会议就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返校流程、返校期间的住宿、餐饮、卫生、安全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探讨,对毕业生财务退费、图书归还、清理退宿、证书发放等手续进行了细致的规划,全力保障毕业生的返校工作安全、高效、便捷进行。

为了让2020届MBA全日制毕业生返校即拥有一个整洁、明快的宿舍,学院老师们亲自到每一个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通风、清理卫生。同学们一进宿舍看到的是光洁的地面,洁白的纱窗,摆放整齐的衣物架,点点滴滴都是老师们深切地爱意。看着老师们亲自整理过的小窝,毕业生们都不想离开了呢。

在首义校区MBA毕业生返校首日,武昌区卫生健康局的领导也亲自前来检查,指导工作,确保毕业生的安全和健康。

一系列的准备工作之后,毕业生们终于可以回到校园的怀抱,去见见久违的宿舍和亲爱的老师们了。6月22日9点,第一批返校生顺利到达首义校区北门,按照预定的流程登记、量体温,有序地进入校园。

返校的最后一个环节,最庄重、最兴奋,却也是离校前的最后一个环节,也最令人不得。行李打包寄走,东西收进背包,拉起行李箱,宿舍钥匙上交,要去领自己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啦,好兴奋、好激动。见到自己的班主任和学院老师们,好亲切,却又不知该说些什么,普通的招呼太平常,道别的话太感伤……最后的最后,班主任也不忘“碎碎念”:“这个要怎样怎样,那个不要忘记,那个千万不要弄丢了……”不烦么?烦!出了校门再也没有人像老师一样对我们碎碎念了……温暖又舍不得……

依依不舍走出校门,坐上高速列车驶出武汉,我们即将奔赴另一片天地,此去山高水长,都没机会好好告别呢!但以后的我们依然奔跑在同一片天空下,沐浴在同一片阳光里,清风会带着思念从首义吹向你我,愿买桂花同载酒,终来赴,少年游……

编辑:蒋莉莉

(本文转载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