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入学EMBA项目接受考生调剂意向登记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4-17 00:00 浏览量: 5123

您好!我校2020年入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EMBA)现接受调剂意向登记。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抓紧时间完成在线申请登记。

一、调剂申请条件

考生须满足以下条件方可申请:

(1)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毕业学历后具有5年或5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2)已参加2020年入学全国管理类联考,总分和单科分数均不低于国家A类考生线(175/88/44)。

二、调剂申请流程

步骤一:下载附件中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调剂意向登记表》

步骤二: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平台(网址:https://yz.chsi.com.cn/yztj/)填报调剂志愿(调剂服务系统预计5月20日开通,具体时间以研招网公布为准)。

调剂志愿信息如下:

单位名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院系名称:110(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专业名称: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2EMBA

说明:发出调剂意向登记表后请您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招生办老师将及时与您取得联系。具体调剂和复试安排请密切留意MBA教育中心官网通知。

三、项目简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教育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充分发挥学校在经济、管理和法律领域的学科特色与特色,整合全校优秀师资,打造了“中国最具特色的经法融合MBA教育项目。经管法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助力企业在快*长过程中发展战略定位能力,解决财务、金融和法务难题,实现企业可持续成长。我校MBA教育的声誉和价值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报考人数和招生规模均位居全国前列。

2011年8月,我校成为中国大陆第7个通过AMBA认证的院校,2014年和2019年均以优秀等级通过AMBA复评认证。2019年,学院与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合作成立了“国际丝路创业华中基地”。2002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我校成为全国首批30所试办EMBA的院校之一,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工商界领导人。我校MBA校友既有格力电器的董事长董明珠,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东风汽车集团总经理李绍烛、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总经理朱万奎等一大批具有卓越的领导能力和社会责任担当的工商领袖,又有获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的湖北省十大青年创业人物佘有缘、中国十佳首席法务官董立志等一大批青年才俊!

中南大EMBA教育项目是教育部授予的具有学历、学位双证的硕士研究生项目。加入中南大EMBA,您将收获:

经法管融通的教授团队

始终将师资力量作为项目发展最核心的竞争力。我校EMBA项目从学校经、法、管学科领域遴选最优秀的师资授课,组建全国独一无二的经法管跨学科融通课程组,帮助学员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财务、金融和法务难题。

顶天立地的课程模块

课程设计立足中国本土商业实践,既关注国内外工商管理理论前沿,更强化本土商业创新,帮助学员制定决策时拥有“顶天立地”的思维和方法论。

活跃精英校友网络

校友遍布全国,其中一大批已经成为引领时代潮流的各界领袖。学校和学院构建了立体化的校友会组织,校友网络覆盖全球,校友联络积极活跃,尤其在金融、财经和法商领域,形成独特的影响力。

、学制学习形式和学费相关说明

(一)学制与学习形式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实行弹性学制,基本学制为2年,学习时间最长可延长至4年。

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EMBA)研究生的主要课程学习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完成,学习形式包括:每月集中学习一次,一次四天;非主要课程学习采取游学、集中地点教学和企业调研课堂等形式。

学校对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EMBA研究生不提供住宿。

(二)学费

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EMBA方向)研究生学费标准:19.8万元。学费分两次缴清,分别在第一、二学年开学时各交纳50%。

实际学费标准以湖北省物价局的当年批复为准。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