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校长杨灿明一行访问校友企业红星美凯龙集团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5-24 15:38 浏览量: 2922

MBAChina网】2019年4月25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灿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华路、院长钱学锋、副院长文豪、MBA教育中心校友工作负责人王艳明一行访问了红星美凯龙集团,与我校EMBA校友、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车建新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灿明校长向车建新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未来几年校友工作的计划与重点,并邀请车建新校友回校参与工商管理学院AMBA认证复评工作,并为在校学生做讲座。车建新校友介绍了近几公司的发展现状和未来业务布局,分享了企业文化建设心得,对学校校友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表示一定支持学校工作及参加AMBA国际认证复评工作。

红星美凯龙始创于1986年,30年来,从一家地方家具专营店到如今第九代Shopping Mall式的一站式体验家居购物广场,红星美凯龙不断升级创新,荟聚了超过800个国内高端品牌以及超过400个进口品牌,截止2018年12月31日,红星美凯龙共经营359家家居商场。红星美凯龙家居一直为实现“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商业品牌”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

车建新校友目前还兼任全国工商联执委、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副会长、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中国家具协会副会长等职。2017年,车建新校友受聘为武汉市“招才大使”。2018福布斯中国慈善榜发布,车建新校友排名第20位。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