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华校友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50万元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30 19:45 浏览量: 6581

农经79级校友,广东省政协常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广州校友会会长,广信君达律师所主任王晓华向母校发展教育基金会捐赠150万元人民币。

[王晓华校友]

风雨七秩,弦歌不辍。2018年10月28日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庆70周年活动期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武汉金谷国际酒店召开战略发展咨询委员会暨实体经济校友会扩大会议。广信君达主任王晓华、中金基业集团董事长常文光、山东中广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曹钦、厦门中物投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松源等20余名优秀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庆母校华诞,同话师生情谊,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副校长邹进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院长钱学锋作主题报告。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华路主持。

[部分代表合影]

,邹进文校长代表学校向王晓华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他饮水思源,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慷慨捐赠。

邹进文副校长(左)向王晓华颁发捐赠证书

王晓华校友表示,践行和推崇“感恩、回报、慈善”文化,是他的一贯追求,教育重在修心修行,学子学成立业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王晓华校友发言

王晓华校友是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的创办推动者之一,截至20171231日,促进会已签约无偿资助广东35个县(区、市)27876名孤儿和贫困学生,累计救助1690名重症贫童。

王晓华校友(左三)获广州市律协“改革开放40年贡献奖”

王晓华,英国东伦敦大学国际法硕士,一级律师,本科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先后北京大学,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及日本法思株式会社进修学习。1988年执业迄今,主办及带领团队共同办理各类诉讼及非诉讼案件、项目约二千宗,协助企业从境内外证券市场融资数百亿元。出版《企业上市法律问题》等著作四本,发表《国家兴亡匹夫有责 法治进步律师有责》等文章二十余篇,向广东省政协提交各类提案50多个。曾担任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执行会长,目前为广东省政协常委、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委员、广州市政府法律咨询专家及法律顾问,省公安厅、省政协办公厅等单位法律顾问。2000年7月作为全国青联委员,受到江泽民、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曾荣获“广东省优秀律师”、广州市十大"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等荣誉称号,是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法律顾问及火炬手。

王晓华火炬手

广信君达总部位于广州,目前总部执业律师500余人,在武汉、深圳、珠海、东莞日本东京、美国洛杉矶、泰国曼谷、马来西亚吉隆坡等地,设立了13家分所或办公室。1993年1月成立以来,先后获中宣部、司法部颁发“全国法律服务行业文明服务窗口”、“部级文明律师事务所”、全国律协“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广东省司法厅党委“广东省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示范点”《亚洲法律杂志》“中国南部最佳律师事务所”等多项荣誉称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