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 2024年浙江工业大学MBA提前批(第二批)申请系统已开放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3-03-23 20:30 浏览量: 5067

浙江工业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的浙江省属重点大学,综合实力稳居全国高校百强行列。2009年6月8日,学校进入省部共建高校行列。2013年5月,学校长三角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入选国家“2011计划”,成为全国首批14家2011协同创新中心之一。2015年4月,学校入选浙江省首批“省重点建设高校”。无论是USNews 2021世界大学排行榜(内地排名第74位),还是“金平果”2021年中国大学院校竞争力排行榜(排名59位),我校都稳居全国百强、浙江省属高校领军梯队,部分发展指标已稳定进入全国50强行列。

教育部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2021 年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位于内地高校第 61 位;2022 年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位列全国 66 位,居省属高校第一

2021 年自然指数排名位列国际高校排名第 284 位,内地高校科研实力排名第 47 位

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 19 个,浙江省属高校第一

2021 年中国高校专利奖排行榜全国并列第 6 名,浙江省属高校第一

2020 年中国大学富豪校友排名位列全国第 23 位

2022 年ESI(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全球高校排名位居内地高校第 73 位。8 个学科(化学、工程学、材料科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农业生态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计算机科学、药理学与毒物学)进入 ESI 全球前 1 %

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学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进入 A- 档,位列全国前 10%,2 个学科进入 B+ 档,位列全国前 20%,5 个学科进入 B 档,位列前 30%

浙江省属高校中一流学科 A 类数( 10 个)、一流学科 B 类数( 8 个)、省部级以上科研平台最多的大学

入选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8 个、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 2 人,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基层党组织 6 个,上榜党组织数量连续两年居浙江省属高校第一

浙江省属高校中博士点最多的大学,研究生招生“第一大户”

浙江省属高校中科研经费到款数( 2021 年 10.32 亿元)最多的大学

浙江省属高校中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最多的大学

浙江省属高校中拥有国家级教学名师最多的大学

浙江省属高校中本科毕业生保送研究生的比例( 12.60 %)最高和人数最多的大学

2021 年中国高校专利转让排行榜全国第 5 名,浙江省属高校第一

MBA项目介绍

我校MBA项目由管理学院具体承办,经济学院协办,于2004年开始正式招生,2009年通过国务院学位办的MBA项目合格评估,2015年正式通过AMBA国际认证,成为继浙大之后浙江省第二家通过AMBA国际认证的高校。2018年通过AMBA再认证,并获得最长五年授权。2021年5月通过AMBA国际认证中期检查,成绩为优秀。在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与商科毕业生协会(AMBA&BGA)举办的2022年全球商学院卓越奖线上颁奖仪式中,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全球最佳终身学习奖。在2022软科中国最好学科工商管理学科排名中,浙江工业大学第21位,排名位列前10%。

在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榜单中,我校管理学院MBA项目位列全国第38位,「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MBA微信品牌热度榜」第28名,大数据智能制造和创业MBA项目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同时我校管理学院荣获腾讯商学院2022年度商科教育行业标杆品牌,MBA项目荣获2022年度科创领先品牌MBA项目。

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师资力量强,任课教师均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承接大量的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并在众多知名企业担任顾问,学校同时还聘请跨国企业高管、国内知名院校的教授担任MBA任课教师和导师,并为学员配备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士担任校外导师。

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的使命是:“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为浙江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新动力”,培养目标为:培养具有“东方智慧、国际视野、创新思维、社会责任,知行合一”的商界精英。

浙江工业大学MBA发展战略为:围绕项目使命,面向未来、面向全球,注重与浙江经济的互动,强化“以实践为导向,注重创新创业教育”的特色化发展,通过学员的系统化培养和师资队伍的能力提升,把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打造成“新浙商的摇篮”。

MBA报考

报考条件

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高职学历,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9年9月前获得专科学历);

获得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21年9月前获得本科学历);

获得国家承认的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22年9月前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

学历、学位授予

毕业颁发研究生学历证&硕士学位证。

培养方式及学习时间

MBA基本学制是2.5年,在入学后2-5年内完成毕业所需要求均有效。

学习形式为周末班、集中班。

MBA研究方向

战略与营销管理、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金融与投资、大数据与智能化、制造业领袖、创业管理、国际化经营、房地产管理、工程与项目管理、财务管理等。

MBA新生奖学金

一志愿报考浙工大MBA初试成绩前10%的新生享受奖学金10000元。

一志愿报考浙工大MBA初试成绩前10%-30%的新生享受奖学金5000元。

关于提前批申请

第一批:2023年2月(已结束)

报名资料提交

登陆官网www.mba.zjut.edu.cn

点击“我要报名”,提交报名申请

等待资料审核

由专业审核小组进行资料审核

准备复习备考

及时了解考试科目、分数线等信息,请咨询0571-88320256

参加12月入学考试

提前批优势

1.备考之路省时高效

2.配备班主任专人管理

3.参与MBA中心各类活动

4.安排知名企业参访活动

5.统一办理校园卡

6.统一办理校内优惠停车

7.提供备考复习教室

8.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建议以下同学参加MBA考前辅导班:

1.脱离学习环境太久,曾经学习过的内容都已忘记者。

2. 工作时间较长,平时较忙碌,没有科学规划者。

3. 数学、英语基础较为薄弱,重点难点无法区分者。

4. 对考试难度没有概念,对考试内容了解不够全面者。

5. 基础良好可以冲刺奖学金者。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