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关于“青春有你”MBA联合会LOGO征选结果的告示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10-22 09:00 浏览量: 2094

前期,MBA联合会开展了“青春有你”MBA联合会LOGO征选活动,经过MBA学院学生的踊跃投稿及投票选择,已评选出最喜爱设计作品,现对结果予以公布:

1

设计作品

21级4班的4号

2

设计思路

MBA学院以浙江工业大学为发展基础,其学生组织MBA联合会便是浙江工业大学的辛勤工作者。

此logo的设计以工大屏风校区图书馆建筑为雏形,将“工业”二字融合设计于建筑之中,结合图书馆周边的景物,以工大建筑凸显工大特色。

3

Logo释义

一生中唯一需要回头的时候,是为了看自己到底走了有多远,一个人只有在全力以赴的时候才能发挥最大的潜能。

作为重返校园的MBA同学来说,是浙江工业大学吸引着我们全力以赴终于见面,在这里的所学所悟也必将给予我们持之以恒的动力,成就更美好的自己。

浙工大MBA联合会将汇聚各方英才,延续“艰苦创业、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工大精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校园不变水长流,直挂云帆济沧海!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