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润桃李 | 2022年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老教师慰问暨新教师入职仪式隆重举行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9-11 17:31 浏览量: 2629

2022年9月9日,管理学院在屏峰校区博易A楼大厅隆重举行了2022年度教师荣休仪式暨新教师入职仪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卫、副院长曹柬、党委副书记金诗南、院长助理郭元源、院工会主席许强、老教师代表、骨干教师、系主任和全体新入职教师等六十余人参加仪式。

老教师荣休仪式

党委书记李正卫代表全院向荣休的老教师表示深深的感谢。感谢他们把最美好的岁月奉献给工大和学院,并为学院发展尽心尽职,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青春永驻。

院工会主席许强为荣休教师代表孟志青老师献上鲜花和荣休纪念牌并代表大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副院长曹柬给大家回顾了孟志青老师的从教经历,他的经历给大家做出了良好的榜样,激励了仍旧在职的各位老师。

蒋敏老师回忆了与孟志青老师共事的经历,代表全体教师对孟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感谢。最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金诗南为孟志青老师送上了荣休礼物。

新教师入职仪式

党委书记李正卫宣读了新加入我院教职工的名单,各位领导与系主任上台郑重地为各位新成员佩戴了校徽,并由李书记带领了新老师进行入职宣誓。

新老师雷心代表新教师发言,表达了对管院生活的期待与对做好未来工作的决心。学院也对新教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青年教师能把好科研关,探索更好的教书育人的方法,处理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

仪式最后全体教师合影留念,随后进行小型冷餐会。

图文| 管理学院

编辑 | 宣传部 魏舒婷

审核| 叶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