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关于公开竞选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通知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5-07 21:37 浏览量: 1967

为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保证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工作的正常运转,持续推进“管愿星光”品牌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服务,根据《中华学生联合会章程》《浙江省学生联合会章程》以及《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于即日起开展团委副书记(学生)、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现将有关改选事宜通知如下:

竞选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党组织。政治面貌为共青团员或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无不良行为和处分记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2.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积极性,思维活跃,作风踏实。

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本功底。

4.具有较强的领导力和号召力,重视团队协作,并且在工作中能够起模范带头作用。

5.具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敢于表达自身观点,勇于实践,不拘泥于旧的行事风格,善于变通。

6.群众基础好,有较强的的交际沟通能力,能够代表广大同学的利益,反映广大同学的心声。

7.对团委、学生会组织架构有清晰的认识,能够胜任本职工作,并且能够带领组织成员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8.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要求在校、院、班等各级学生组织中担任过班长及负责人等职务一学期以上(含一学期)。

9.学习成绩优秀,原则上学业成绩智育或综合排名专业前30%且无不及格课程。

报名方式

报名表填写好后于5月9日(下周一)晚19:00前发送至秘书处邮箱gytxmsc@163.com,同时将纸质报名表交至秘书处工作人员处,逾期不再受理。

选举方法

1.管理学院团委对竞选人进行综合评估与考察,调整和确定相应岗位候选人。

2.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将由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3.管理学院团委最终公示确定人员名单,并报党委批准。

换届公开选拔工作小组

组长

苗一壮

成员

应东霓、裘凌燕、葛瑾雯

郑丹翔、杨嘉璇、柳诗丹

编辑|郑丹翔

审核 |苗壮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