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MBA校友企业浙江泛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4-29 21:49 浏览量: 2618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浙江工业大学校友总会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4月27日,浙江泛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泛嘉”)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仪式在朝晖校区举行。泛嘉创始人、首席执行官、2015级MBA校友、MBA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杨隐峰,泛嘉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2015级MBA校友何保山,副校长虞晓芬、合作发展处(校友联络办)处长应四爱,公共事务管理处处长倪智明、容大后勤集团总经理许天雷、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严琴英、合作发展处(校友联络办)副处长赵彬等出席仪式。

仪式开始前,嘉宾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虞晓芬代表学校对泛嘉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对杨隐峰、何保山心系母校,回馈母校的行动表示赞许。

杨隐峰分享了创业发展的心路历程。在与母校“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过程中能够尽绵薄之力,他表示非常荣幸。

仪式上,何保山代表泛嘉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倪智明、许天雷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本次捐赠的6000罐珈博士无醇消毒湿巾将供学校教学日常防护,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虞晓芬向杨隐峰颁发捐赠证书、感谢信;应四爱向杨隐峰、何保山赠送校友卡。

捐赠企业介绍

浙江泛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泛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集企业服务、实体消费、金融服务和实业投资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总部设立于浙江杭州,在华东、华南、西南、华中多个城市设立分子公司,并在海外设立办事处。

泛嘉控股旗下有泛嘉商旅、泛嘉福选等多个品牌,服务超过10000家上市及中大型企业,包括中车、网易、绿城、万向、东芝、农夫山泉、传化、苏泊尔、公牛电器、财通证券、美的集团等。泛嘉控股旨在打造企业服务数字经济体,助力全球合作伙伴幸福前行。

来源 / 浙江工业大学合作发展处(校友联络办)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