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MBA20&21级创业班新年联欢会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18 23:03 浏览量: 2524

筑梦远航

在2022年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20&21级3班在潮王大酒店欢聚一堂。2021年,发现了学霸、优秀投资人、演员、摄影师、篮球达人、马拉松达人、时尚达人;2021年,发现了直播网红、篮球健将、超级学霸、贴心学委、记者、行长、抗疫英雄、财务专家、甜美空姐;2021年,一起上课、开生日会、玩狼人杀、玩剧本杀;2021年,拓展活动、cosplay、生日会、圣诞party、创业活动;2021年,创业班共同组建的篮球队反转剧情,拿到了MBA篮球赛的季军;2021,创业班荣获优秀班级….告别2021,展望2022,凯歌高奏辞旧岁,一元复始气象新。

21级莫倩、20级李汉兴跨级搭档主持,创业班新年联欢会就此拉开序幕。首先,班主任陈铁军老师为所有在场的师生献上了新年祝福,并对创业班在2021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也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展望。

热乎的饺子,温暖的心

两个班还进行了友谊包饺子比赛。来自全国各地的饺子热腾腾地端上桌,就被同学们一抢而空。年味十足的包饺子活动,让同学感到班级的温暖,缓解上班的压力,更是增进了创业班的凝聚力与团体协作精神。

虎虎生威

两个班级的班委们还策划了很多活动,有舞狮迎财神、有温馨的生日会、有动听的歌声,更有每一位同学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创业班2022年新年联欢会在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动人的歌舞节目、热烈澎湃的掌声、欢快美好的氛围无不展现师生对新一年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期待和展望。祝愿创业班在新的一年砥砺学术、不忘初心,再创佳绩!

~乘风破浪,我们来年再聚~

摄影:王洪庚

:莫倩/李汉兴

活动总监:赵宁彬/贾添壹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