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21级MEM班举办辞旧迎新年会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13 16:49 浏览量: 2220

只争朝夕,不问来时旧路!

不负韶华,奋进脚下新途!

岁月匆匆,时光的车轮又带着我们走过了一个365天。冬已至,春将归,在这辞旧迎新的季节里,21级MEM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年会。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回顾2021年的那些小目标,展望2022年的那些新期待。

MEM过新年啦

2022年1月8日,在完成了本学期的最后一场考试后,同学们怀着雀跃的心情小跑来到了迎新年会的现场,这里已经充满了欢乐的氛围,这里零食、有水果、有饮料、有炸鸡、有蛋糕、有祝福、更有热情高涨的同学们。在年会现场,同学们回顾相识以来的各种欢乐细节,每个人都畅谈了一个学期的感受,畅想着2022的新目标,在这里,大家不仅仅是同窗好友,更是生活之音,大家为每位同学的收获所鼓掌,为遗憾而加油!

美食&游戏

畅谈之余,各种游戏和活动闪亮登场,“连续不停说名字”让同学们再次加深了彼此间的印象和友谊,“你来比划我来猜”考验了同学间肢体语言的表达和默契程度,“数字炸弹”让大家深深体验了一把被整蛊的刺激。

玩意渐高的同学们,要求班主任徐振浩老师和班长王波来一场“你来比划我来猜”的加时赛,两人2分钟猜中7个成语的完美配合将我们的年会推向了高潮。掌声不断,笑声迭起,此刻的我们忘记了窗外的寒冷,每个人脸上都洋溢最真实的笑脸。

活动精彩瞬间

最后同窗合影,记录下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本次年会也在温馨、欢快中圆满结束。

2022你好!2021再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