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暨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答辩会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04 20:04 浏览量: 1969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党建质量工程”,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切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全面提高学院党的建设质量,管理学院党委于12月30日中午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暨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陈芳主持会议,副院长吴宝、曹柬,党委委员许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22个师生党支部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引领发展六方面内容,总结支部本年度开展的重点工作、亮点工作,深入分析本支部党建工作现状特别是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理清和明确支部下一年度工作的目标、思路、任务和举措。

李正卫认真听取了各支部述职并作总结讲话。李正卫首先肯定了各支部过去一年在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向全体师生党员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李正卫强调,下一阶段各支部要对标对表,进一步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一是要加强交流学习。各支部要善于总结优秀经验,向优秀支部和优秀党员学习,开展有声有色的党建活动,争创样板支部,引领学院支部建设。二是要聚焦品牌建设。结合支部自身优势,充分挖掘党建工作中的亮点,深入开展“一部一品”创建活动,推动党建工作做出特色、形成品牌。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在总结中发现的问题,找准方向、明确任务,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决心和态度积极整改。

学院党委委员根据支部现场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最后评选产生了屏峰行政教工党支部、中小企业研究院党支部、创新创业中心教师党支部、工商管理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生党支部、工商管理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为“五星级党支部”。

往期精彩回顾

图| 周涛

文 | 叶佳薇

编辑 | 宣传部 陈绍琳、徐依梦

审核 |陈超颖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