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管理学院一届二次双代会圆满召开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31 19:06 浏览量: 2475

12月30日,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工会主席许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卫作2021年学院工作总结。一年来,学院坚持党建引领,把牢师生思想阵地;德育为先,立德树人促成长;安全为基,筑牢底线保发展;科研创新,学术发展结硕果;后勤保障,凝聚力量促提升;以人为本,帮扶关爱送温暖;正面引领,传播能量树形象,推动了学院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向前发展。

院长陈衍泰作学院“十四五”规划报告。他回顾了过去五年学院的建设成就和特色优势,也指出了对标高水平院校存在的差距与不足,重点汇报了“十四五”期间学院的目标任务与工作措施,围绕建设“致力于中小企业成长的国际知名商学院”四个高地的总体设想,坚持“质量立院”、“科研强院”、“人才强院”、“开放兴院”,突出“本土化”、实施“数字化”、加速“国际化”,全面对标国内一流,进行持续改进。

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了《管理学院关于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实施办法》《关于提高本硕博教学工作量酬金标准》《管理学院教书育人成果奖励办法(2021版)》《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2021版)》《管理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2021版)》等5个文件,通报了各类工作量折算标准及财务收支

本次大会是学院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召开之前,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为双代会的圆满召开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新的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紧紧围绕学院的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取得新成绩,再创新辉煌!

大会前,学院还召开了一届二次双代会预备会议,通报了学院一届二次双代会会议议程。

往期精彩回顾

图文 | 管理学院

编辑 | 宣传部 王羽彤

审核 | 刘慧敏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