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查看你的亚运会志愿者面试指南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25 21:55 浏览量: 4789

第十九届亚运会、第四届亚残运会将于2022年9—10月在浙江杭州举办,我院将派出150余名亚运会志愿者、120余名亚残运会志愿者,服务于杭州体育馆进行的赛事。我院学子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参加赛事志愿服务活动,共有386名志愿者通过了报名审核。为更好地服务亚运会、亚残运会,展现管院学子优良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青春活力,学院将于12月27日、29日开展志愿者面试,对报名审核通过的志愿者进行筛选。现将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面试方式

采用结构化单面形式,每名候选人有3分钟面试时间,面试考官由校团委老师和学院老师组成,每组有3位考官,采取综合考评、量化计分的方式打分。学院将按照1:1.2比例选拔184名预录取志愿者(其中,亚残运会志愿者原则上要求为亚运会志愿者)。

面试流程

签到

候选人在候场室签到,准备好志愿者报名表(在报名系统中下载)在候场室等候。

面试环节

1.候选人进场。候选人按序号进入面试点。

2.开场及自我介绍。候选人将报名表交予三位考官,由主考官开场并确认面试志愿者是否能确保全程参与亚运会服务和培训情况,候选人进行1分钟以内的自我介绍,包含个人情况及参与大型赛会的志愿经历等。

3.考官提问。考官进行提问,候选人作相应的中英文回答。回答过程中考官综合考察候选人的报名动机、对志愿服务工作的认知、服务意愿、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外语水平、心理素质、形象礼仪、应变能力等综合能力。

4.候选人离场。听到主考官发出离场指示后,应立即离场,切勿在考场附近停留

考官评分

考官根据候选人的面试表现给予评分,三位考官平均分为其最终得分。

注:面试安排已经在钉钉群线上志愿者群内通知,请志愿者及时入群并了解自己面试场次和具体时间。

▲屏峰志愿者面试钉钉群

▲朝晖志愿者面试钉钉群

面试地点及时间

屏峰校区

面试组一

面试时间:12月27日(周一)17:30—20:00

面试地点:博C103

候场地点:博C104

面试组二

面试时间:12月27日(周一)17:30—20:00

面试地点:博C107

候场地点:博C108

面试组三

面试时间:12月27日(周一)17:30—20:00

面试地点:博C203

候场地点:博C205

朝晖校区

面试组四

面试时间:12月29日(周三)11:20—13:30

面试地点:文303

候场地点:文305

面试组五

面试时间:12月29日(周三)11:20—13:30

面试地点:文401

候场地点:文403

面试组六

面试时间:12月29日(周三)11:20—13:30

面试地点:文404

候场地点:文405

面试组七

面试时间:12月29日(周三)17:30—20:00

面试地点:文401

候场地点:文403

面试组八

面试时间:12月29日(周三)17:30—20:00

面试地点:文404

候场地点:文405

注意事项

1.请面试同学提前15分钟到达候场教室进行签到,错过面试时间视为放弃面试。

2.请各位同学准备个人简历(一式三份)。简历导出途径: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志愿者招募系统->个人中心->简历预览->导出个人简历。导出过程中个人照片缺失的,请备好证件照贴于简历上。带好身份证或学生证

3.候场和面试过程中必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4.面试完成后请勿停留,及时离场。配合防疫工作,服从现场管理

5.转入管理学院的同学需要在管理学院参加面试,若发现面试名单有遗漏,请在12月26日及时与学院联系。面试后续通知请关注管理学院亚运会志愿者面试通知钉钉群。如有不明事项,请及时与管理学院团委苗壮老师联系,联系方式:0571-85290862,15168288121

管院学子们!

一起加入志愿队伍!

亚运会志愿者大家庭欢迎你!

志愿随行,播撒爱心

你我相伴,亚运同欢

2022亚运会期待你的到来!

往期精彩回顾

图文| 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编辑 | 宣传部张兆瑞、徐依梦

审核 |苗壮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