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你来管院|叮!你的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31 20:00 浏览量: 3122
编者按

又到暑期、盛夏迎新。2021年,“管院之家”公众号推出“迎你来管院”系列,精心设计、用心筹划,让考生和家长了解和熟悉工商管理类和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管理学院、浙江工业大学的点点滴滴。“迎你来管院”系列将贯穿招生宣传--填报录取--迎新筹备--入校报到--始业教育全过程,以丰富的信息和充足的准备迎接新一批管院人加入“管院之家”。

本期介绍2021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及其相关材料。为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录取通知书的内容,做好后续准备工作,让我们跟随新生一起打开录取通知书,开启大学之旅吧。选工大,有底气!你们将在这里开启未来大学生活的新篇章。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欢迎你的到来

高考

是我们通向人生新阶段的一个阶梯

录取通知书

为我们打开人生的新篇章

在各位家长和考生的期盼中

录取通知书已陆续送到同学们手中

我们将在这里

共同开启未来四年的璀璨时光

怀着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好奇,让我们先随小管一起,打开通知书,看看里面都有什么呢?

录取通知书

2021年浙江工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设计理念是“礼物”,一份承载了工大对你们光明未来的祝福和期盼的礼物。祝贺你们寒窗苦读,成就自我,最珍贵的礼物,送给最棒的你!

录取通知书的封面和封底中,浙江工业大学朝晖、屏峰、莫干山三校区风光跃然于纸上,勾勒出学校悠悠岁月的风景长卷。红金相映,峥嵘岁月,积淀工大强校之梦。春樱秋葵,迎风摇曳,这是工大学子始终不变的季节记忆。

新生入学须知

新生入学须知囊括了报到流程、报到日期、报到地点、户口迁移、报到材料、报到时限、交通路线等相关内容,并且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了困难资助和心理咨询的具体渠道。请大家仔细阅读新生入学须知,并按要求完成入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绿色成长方案

绿色成长方案详细介绍了我校的资助政策。内容包括了开学前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针对新生的“精弘关爱助学金”、报到时的"绿色通道”以及入学后的国家助学金、勤工助学的申请方式,帮助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有需要的同学可以按要求填写申请表并准备相关资料。绿色成长方案,照亮求学路。

新生先修课程

刚进入大学,你可能还不了解你的专业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学,专业导论课帮你答疑解惑,让你更了解专业,帮助你们更好的完成大学学习。这份指南详细说明了在线学习专业导论课程的操作流程,请大家按照需求,登录并学习相应课程。

健行书院公告

健行书院陪伴每一个工大学子,在这里你将了解如何获取健行书院学时。请大家扫码关注健行书院微信公众号关注相关消息,这将为你未来的大学生活提供便利。

征文比赛征集令

这个暑假,你们有足够的时间提升自己。书中自有颜如玉,在闲暇之际看看书,培养文化底蕴,与知识相遇,与先贤相交,何乐而不为呢?工大为你们准备了一系列书单,看看哪些最能打动你,写下随笔,参与我们的征文活动吧!

2021级的新生们

希望你们能在工大绽放光彩

成就更好的自我

管院欢迎你

期待相见~

往期精彩回顾

图 | 管理学院

| 宣传部 李洁

编辑 |宣传部 赵健亦

审核 | 苗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