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疫情严峻,积极防控!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30 20:43 浏览量: 3112

自7月20日江苏省报告南京禄口机场发现本土病例以来,截至7月29日24时,南京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84例(其中轻型82例、普通型94例、重型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目前南京疫情已波及全国7省15市,造成200余人感染。

本轮疫情存在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等特点。南京传播链增扩到扬州,同时,由南京病例外溢到张家界引发新的传播链,目前以张家界为中心,外扩至包括北京、成都在内的7市。本轮疫情或已形成南京张家界传播双中心!

今天上午,南京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目前已经完成了本次疫情52个相关病例的病毒基因的测序工作,均为德尔塔毒株,病毒基因组序列高度同源,提示为同一个传播链。传染病和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这些防疫措施仍不能松懈。在与德尔塔变异株的交锋中,主动权其实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上。

感染者不断增加,其人数触目惊心

残酷的疫情牵动着你我的心弦

形势严峻但我们心向明朗

让我们共同为新一轮疫情防控

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01

关注相关新闻,不信谣,不传谣

02

响应国家号召,及时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03

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合理安排行程,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不前往已有阳性病例报告的地区

04

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外出正确佩戴口罩

05

注意个人卫生,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06

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07

保持室内环境清洁,加强空气流通

08

暑期留校同学要按时填报个人信息,坚决做到“非必要不出杭,出杭必审批”

安全无小事

疫情防护,从你我做起

往期精彩回顾

来源 | 中国青年报、人民日报

|宣传部 徐依梦、陈绍琳

编辑 |宣传部陈奕含

审核|苗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