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竞赛|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队员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一区晋级赛获最佳风采奖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28 07:00 浏览量: 2894

7月25日,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一区晋级赛在上海财经大学顺利举行,来自上海财经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11所学校的21支代表队进行了现场对决。比赛以“中铁工服的数字化创新之路”为案例,通过书面案例分析、现场演示、场上提问、观众提问、评委提问等多个环节,对中铁工服公司的数字化转型和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过比赛对MBA学员的战略、营销、财务等相关知识点的掌握和对案例的分析理解能力进行了全面的检验。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有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的案例赛,组建了专业指导老师团,对参赛同学进行了指导培训。赛场上,队员们经过论点陈述、交叉提问、回答观众、评委提问等环节,将理论学习与案例分析进行深度融合,进行攻辩对抗,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华东一区最佳新锐奖,李华宁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

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通过管理案例精英赛,不仅提高了我校MBA学生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能力,更提升了MBA学生的综合决策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临场应变能力。我校MBA项目也一直非常重视案例建设,通过参加管理案例精英赛、培养计划加入案例报告、全课程案例教育等方式提升学生的案例研究水平。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