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风雨无阻走访上海校友会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26 20:41 浏览量: 3097

7月24日,“烟花”来袭前夕,在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卫的带领下,博易企业家联盟会长管建化(原经贸管理学院上海校友分会会长)、杭州校友代表梁茂锋、学院会计系副主任安维东、校友办主任周丽霞等一起赴上海走访校友。

此次走访得到了上海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会议在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会上大家对上海校友分会的前期工作做了认真的总结和梳理,对前期工作的优缺点进行了分析,并对未来工作的开展思路和对策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在对校友会工作班子的搭建和完善,校友工作经费的落实,以及新老校友的无缝对接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大家也对校友工作的宗旨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一致认为要更多关注到学院的广大校友,要“陪伴校友一起成长”,要让校友们有真正的归属感。经过前期的充分沟通和协调,本次会议还产生了新的学院上海校友会领导班子。相信在新的一届校友会领导班子带领下,在老一辈校友会领导班子的持续支持下,学院上海校友分会将会继续为上海的校友们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支持。

学院上海校友分会

领导班子成员名单

会长

曾杰

名誉会长

管建化、李康

姚伟福、洪智军、谢放

副会长

夏挺、鲍曾沛

理事

林利红、朱元元

冯海、王欣宇、赵璐璐

秘书长

楼黎航

副秘书长

祝凯伦

往期精彩回顾

图文| 管理学院校友办

编辑 |宣传部 陈绍琳

审核|周丽霞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