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喇叭|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团校智囊团任职公示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23 21:24 浏览量: 2231

经公开招聘,资格审查,面试考核,报学院团委批准,以下成员通过管理学院团校智囊团面试,拟进入管理学院团校智囊团考核试用期(为期一个月)。现将拟考核人员予以公示,征求广大老师、同学的意见,名单公示如下:

团校智囊团

马胡浙 杜昀琪 郑心怡 谢天昱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校内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均可以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管理学院团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地址:博A205

办公室电话:85290357

电子邮件:hdzfmz@163.com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3.公示时间:2021年7月23日-7月26日

管理学院团委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三日

往期精彩回顾

|管理学院

编辑 |郑丹翔

审核|苗壮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