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MBA招生宣传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21 15:12 浏览量: 2966

MBA中国网讯】浙江工业大学发布MBA招生宣传如下:

浙工大MBA的确不错,但是到底好在哪里?

今天我就带你去浙工大MBA教育中心,让主任夏建胜老师来告诉你!

夏建胜,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见证了MBA的成立、发展和壮大。

Q

请问夏老师,浙江工业大学MBA的特色是什么啊?

夏主任

浙江工业大学综合实力强,是浙江省重点建设大学,学校排名在全国位列70名左右。MBA项目师资力量强,任课教师均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承接大量课题并在众多企业担任顾问,学校同时还聘请知名企业高管、国内外知名院校的教授担任MBA任课教师和导师。浙工大MBA项目除了高质量的教学,还特别注重打造中小企业成长和创新创业两大培养特色。

Q

听说在浙工大MBA学习,除了课堂学习还有丰富的与企业互动的活动?

夏主任

浙工大MBA项目非常强调人才培养的应用性要求,非常注重与浙江企业界的广泛合作,除了企业高管参与课堂教学,财智论坛、创业沙龙、人文讲坛、走进新浙商企业活动、走进校友企业活动,等等,通过这样的“请进来、走出去”,使得浙工大MBA项目在办学过程中与企业界互动密切,合作广泛。同时校友会和联合会还有大量的俱乐部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校友之间的资源共享、合作互助。

Q

MBA有哪些研究方向?

夏主任

工商管理硕士的研究方向有:中小企业成长、战略与营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金融与投资管理、国际化经营、创业管理、工程与项目管理、房地产管理、财务管理、大数据与智能化、制造业领袖等。

Q

浙江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的学习形式有几种?授课在哪个校区?

夏主任

在职周末班:周六、日上课,一个月两个周末左右。

在职集中班:每个月集中上课一次,一般安排在周四到周日。

MBA统一在朝晖校区上课。

Q

听了夏老师的介绍,我也忍不住想要报名了,联考难不难的啊?

夏主任

MBA全国联考不会很难,它在所有研究生考试里是最简单的,其中英语相当于四级水平,数学是高中的相关知识,而其他非全日制研究生考试需要考政治、英语、数学和专业课,并与应届生同场竞技。有联考辅导,只要辅导课能认真听完,课后能按老师的要求认真复习,通过联考是不成问题的。心理因素很重要,自信加上MBA教育中心前期周到的服务,定能祝您实现梦想。

Q

浙江工业大学MBA历年的分数线是多少?

夏主任

浙江工业大学MBA分数线按照国家分数线进行招生录取,2017年分数线为170分,2018年分数线为165分,2019年分数线为170分。

Q

浙江工业大学的MBA项目有设立奖学金吗?

夏主任

今年浙江工业大学会设立MBA项目专项奖学金。

2020年MBA联考网上报名流程

2020年MBA全国联考10月10日网上报名,网报分为“填写考生信息”和“填写报考信息”两大步骤,MBA中心特制作注意事项流程图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大家顺利报考。

注意事项

网上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10日-31日正式报名,每天09:00-22:00。

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行报名。

现场确认时间:(网上信息审核)

2019年11月5日-9日17:00

我省今年开始实施网上审核!!!

下载准考证时间:

2019年12月14日-2019年12月23日(24小时开放),考生可用学信网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进入网上报名栏目下载。

初试考试时间:

2019年12月21日(上午8:30-11:30 综合;下午14:00-17:00 英语二)。

温馨提示广大考生,此报考系统将持续开通到10月31日22:00结束,请尽早登录系统报名,逾期不再补报。报名中有任何问题致电0571-88320157。

戳下面的视频,手把手教你网上报名↓↓↓

(此视频转自研招网)

温馨提醒

1.报名时间内,考生可自行修改、校正部分网报信息。逾期不能补报,也不可再修改报名信息;

2.网报结束后,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号和密码;

3.报名表下载后,请妥善保存。

4.浙工大MBA欢迎您的加入!请加微信13588792856,申请加入2020备考群并领取备考资料。

5.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电 话:0571-88320157、88320256

手 机:13588792856 (微信同号)

官方网站:www.mbanew.zjut.edu.cn

地 址:杭州市潮王路18号浙江工业大学协同创新(新教)楼6楼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