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2019级MPAcc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25 10:02 浏览量: 2252

MPAcc中国网讯】2019年9月21日,浙江工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组织2019级MPAcc新生在西溪湿地国家公园素质拓展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管理学院院长陈衍泰教授、副院长吴宝教授、MPAcc教育中心主任雷新途教授、MPAcc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林素燕及部分任课老师参加了本次拓展训练。陈衍泰院长首先对所有MPAcc新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同学们通过素质拓展训练,迅速融入团队,树立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认真坚毅的学习态度,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实现自身价值。

最后,陈院长对MPAcc同学提出六点寄望:

(1)树立远大理想抱负;

(2)学习系统会计专业理论知识;

(3)提升综合能力,应对人工智能等科技带来的挑战;

(4)加强修养和品质训练;

(5)参加丰富多彩实践,理论结合实践;

(6)具备国际视野,又能脚踏祖国大地。吴宝副院长和雷新途主任也分别对MPAcc同学提出了期许与建议。

上午9时,全体同学分成4支队伍,通过自荐和他荐的方式确定队长,全体队员一起设计队名、队徽、口号、队歌和队形等。当4队队旗迎风飘扬之时,拓展训练正式开始。在教练的指导下,同学们参加了信任背摔、挑战五分钟、呼吸的力量、盗梦空间等项目,其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教练团队的一致赞誉。

通过拓展训练,同学们快速建立融洽的关系,亲身体验信任、付出、协作、坚持、勇气带来的成功与喜悦,深刻感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对后续班级建设、专业学习乃至未来职业生涯均产生积极的影响。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