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博易·MBA财智论坛预告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20 20:05 浏览量: 2833

MBA中国网讯】浙江工业大学举办博易·MBA财智论坛预告

时间:9月21日16:00-17:30

主题:韩非法家治术-用于现代企业人的管理

嘉宾:中恒集团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

崔鼎昌 先生

地点: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新教楼401

嘉宾简介:

身为台湾籍人士,崔鼎昌于2002年即来到中国大陆担任高管,由2003年8月开始,崔鼎昌即开始担任海鸥卫浴(股票代码002084,现更名”海鸥住工”)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主导并促成海鸥卫浴的上市(第三家台资企业)。

随后,为了企业发展,成功面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还先后参与了海鸥卫浴第二大股东协议转让以及控制人变动、对下属子公司的整体吸收合并、下属子公司股权转让、股权激励等一系列资本运作事项,海鸥卫浴市值节节攀升,通过资本市场融资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源源的动力,公司知名度得到大的提升。崔董昌作为一名管理学博士,拥有多年的资本市场操作经验,掌握法律、人力资源管理、政治动态、宏观经济、行业发展趋势、财务知识等一系列综合的知识储备,加上出色的沟通协调能力,使得崔鼎昌在董事会秘书的岗位上称职而杰出。

在2016年初,中恒集团面临着大股东股权转让、医药行业政策挑战频出、合作伙伴观望状态等现状,崔鼎昌临危受命,担任集团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理清发展思路,稳定人心,实现公司稳定过渡。

短短两年多时间,崔鼎昌将资本市场促进企业跨越发展的经验从广东带到广西,推进广西资本市场发展,并被聘为广西证监局外部廉政监督员;另外并创建广西区内中药企业第一所企业大学——中恒大学,打造学习型组织,为梧州市的企业打造学习平台。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