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MBA校友会“新浙商企业家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07 12:23 浏览量: 3029

MBAChina网8月2日-3日,浙江工业大学MBA校友会联合改进咨询举办了“新浙商企业家培训”系列活动,为校友会理事和新浙商俱乐部成员带来企业管理能力提升的培训和创新思维的碰撞。

本期培训的主题是:

从战略到运营,特别邀请了国际著名管理创新专家,著名绩效改进专家丁晖老师进行全程授课,丁晖老师从管理的本源入手,为学员们厘清了企业管理中的各项问题,提出了让企业管理过程可视化的重要观点,他通过大量经典详实的案例,全面分析和探讨了企业管理过程中提升绩效的驱动力,将企业战略制定和运营执行两大重要任务进行了系统梳理,提出了相应的管理模型和工具。

培训之后,学员们还就企业的实际管理困境和问题与丁晖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

“新浙商企业家培训”系列活动是MBA校友会的品牌活动之一,旨在通过邀请各方面的专家为校友带来全方位的企业管理培训和咨询,帮助校友企业成长和发展,未来“新浙商企业家培训”还将创新活动形式,整合更多资源,更好地服务校友。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