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一金、一银、决赛亚军!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13 19:29 浏览量: 2564

7月12日,第五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我校落下帷幕,浙江工业大学共36个项目晋级决赛,斩获金奖21项。MBA教育中心的两支队伍闯入决赛,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MBA校友朱小芳的创业项目“泛嘉行——AI+商务大数据服务平台的领航者”荣获金奖,并经过层层激烈角逐,最终在总冠军争夺战中获得第二名,荣获亚军。另一个MBA校友郑俭余的创业项目“西比特——老旧小区智能停车开拓者”项目荣获银奖。

MBA教育中心非常重视学生创新创业的教育和培养,以培养“东方智慧、国际视野、创新思维、社会责任”为使命的商界精英,以“创新+实践”为向导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培育了一大批最具成长的创业先锋,他们经过MBA中心的内部选拔、学校的公开竞赛,过关斩将,最终来到决赛赛场。

据悉,本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有104所高校,23240个项目,76554位大学生参赛。参赛项目数是去年的3.1倍,参赛人数是去年的4.52倍,全省高校参赛率达到16.4%。经过层层选拔,310个参赛项目脱颖而出,齐聚浙工大进行省赛决赛。经过秘密答辩、11进5公开答辩、总冠军争夺战,共产生金奖65个,银奖97个,铜奖163个。

潮起潮落,劈浪远航-在创新创业的浙江大地上,我们MBA学子孕育创业梦想,展示创新风采,争当互联网经济时代弄潮儿!今年10月举办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定能见到我们工大MBA学子绽放风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