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2022年浙江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数发布会即将举行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2-12-29 18:42 浏览量: 2987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如今我国经济正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要实现上述目标,离不开“中国上市公司”这支经济建设中的“主力军”。然而在疫情变化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大国之间博弈日益明显的宏观环境下,上市公司“暴雷”事件仍然时有发生。对内部控制建设的重视和完善,是上市公司治理优化、质量提升的重要方式,也是加强投资者保护进而保障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石。

在此背景下,2022年12月29日14:00,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浙江大学财务与会计研究所、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浙江上市公司协会、浙江省总会计师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2022年浙江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数发布会”将在线上隆重举行。届时,来自相关政府机构、监管部门、协会、高校、上市公司、中介机构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及业界精英将汇聚线上,共同围绕企业内部控制和高质量发展作深入分享与讨论。

本次活动还将发布《2022浙江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数报告》,揭晓2022年度浙江上市公司最佳内控奖TOP30。欢迎通过在线直播参会,聆听关于企业内部控制与管理的真知灼见,探讨浙江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健康成长的美好前景!

大会议程

Agenda Arrangement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