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请注意!可下载打印《准考证》啦!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2-12-15 17:32 浏览量: 2597

2022年12月14日-2022年12月23日,考生凭教育部网上报名号和登录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 或http://yz.chsi.cn)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须使用A4纸,《准考证》正反面均不得涂改。复试时需携带准考证参加,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时你可能遇到的问题

1. 如果忘记网报用户名或密码怎么办?

请在登录页面点击“找回用户名”或“找回密码”,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完成账户找回。

打印准考证后,建议考生多处备份,包括复印件和电子版,避免意外发生。(在考场外忙着找小店打印准考证,这画面可不太美啊~万一误了考试,就更得不偿失了。)

2. 下载后的准考证信息显示空白等异常?

建议重新下载PDF文件阅读器查看。可下载系统页面提供免费下载的PDF文件阅读器Foxit Reader或到其它合法网站自行下载PDF阅读器。此外,建议下载时勿使用下载工具,可选择“另存为”的方式下载。

3.下载打印准考证时,提示“未进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或未被招生单位准考,请与报考点或招生单位联系。”是怎么回事?

建议与报考点或者招生单位联系核实准考具体信息。

4.下载后的准考证考试地点内容为“无”怎么办?

建议与报考点联系咨询。

5.准考证需要彩色打印吗?

不需要,黑白打印即可。

再次提醒:《准考证》正、反两面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报考点联系方式

诚信考试温馨提醒

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八十条(节选):在依照国家规定应当提供身份证明的活动中,使用伪造、变造的或者盗用他人的居民身份证、护照、社会保障卡、驾驶证等依法可以用于证明身份的证件,情节严重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2. 根据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第七条(节选):教育考试机构、考试工作人员在考试过程中或者在考试结束后发现下列行为之一的,应当认定相关的考生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通过伪造证件、证明、档案及其他材料获得考试资格、加分资格和考试成绩的。

3. 根据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报考点工作人员发现有考生伪造证件时,应通知公安机关并配合公安机关暂扣相关证件。

在此,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在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确认、考试过程中要树立诚信意识、规则意识、法律意识,避免违纪违法。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