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讲座预告|聂军:对冲基金与FOHF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2-06-21 20:20 浏览量: 3104

主讲人简介

聂军先生,中国绝对收益投资管理协会联席会长、顺安咨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

他于九十年代在华尔街第一大行美国高盛集团进入对冲基金组合基金行业,是最早涉足FOHF业务的华人之一,参与管理过数十亿美元投资资产。

对各类对冲基金策略有深入的研究,精通各种对冲基金投资策略的风险管理、监管、量化分析、设计和构建投资组合,具有近25年期权交易经验;还曾效力于华尔街第三大行美林证券的FOHF部门;曾任亚洲最大对冲基金组合基金公司SAIL Advisors Ltd 董事会董事、投资决策委员会核心成员、董事总经理、风险管理总监;曾任多家香港资管公司高管。

其著作《解密对冲基金组合基金》由北京大学出版社2018年10月出版,获选中国经济学教育科研网“2018年度经济学图书100种”。

信息来源:浙江大学资本市场研究中心

编辑排版:王婧莼

审核:佟庆

编辑:田薇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