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何用质量观角度看社会责任丨联合国教科文官员这么说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2-06-10 18:30 浏览量: 2991

讲座信息

时间:6月11日(周五)18:30

地点:启真酒店求是厅

嘉宾:汪利兵

报名方式:扫描上图二维码

汪利兵,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教育局(泰国曼谷)教育创新与技能发展部主任

讲座介绍

本讲座主要介绍联合国倡导的一些价值观、伦理与社会责任相关的一种广义的质量观,涵盖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全过程。这些价值观包括:可持续发展(环境、经济、社会、文化)、全纳社会、多元文化(cultural-sensitive)、国际理解、性别平等、全球公民等等。伦理问题包括:保护个人隐私、维护员工权益及良好的客户关系、遵循反垄断政策等等。企业的社会责任是广义质量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承担科技创新责任、为创业创新提供支持、促进绿色发展。

总之,应该克服以往侠义的就产品本身论质量的质量观,通过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走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共同富裕之路。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