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浙大MBA/EMBA?这两大“一站式申请通道”收好了!|招生季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2-05-12 20:13 浏览量: 2074

“招生季”

“疫情不退、国际局势不稳,企业多项业务被迫停滞......与其emo,不如趁此时机深造一下自己!”

最近,越来越多的人有了“百战归来再读书”的想法,纷纷在后台留言咨询浙大MBA/EMBA项目报考相关问题,比如:

  • 2023年浙大MBA/EMBA的最新招生政策是怎样的?

  • 我工作2年了,专科学历,符合报考条件吗?

  • 浙大MBA/EMBA有哪些特色项目?分别是学几年?

  • 听说浙大MBA/EMBA提前批面试申请已经启动了,在哪里申请?

  • ......

实际上,4月30日下午,在2022年首场“浙派商学”系列公开课暨2023浙江大学MBA/EMBA/MPAcc招生政策发布会上,各项招生政策已通过“浙大MBA”“浙大EMBA教育中心”官方视频号及腾讯新闻等媒体平台直播发布。

但若是你错过了这场直播发布会,对浙大MBA/EMBA的报考依然一团雾水。那也没关系!我们为你准备了这两大“一站式申请通道”!

浙大MBA招生专题

"浙派商学”系列公开课和浙大MBA宣讲会在哪报名?哪里可以下载到最新的项目宣传册?浙大MBA项目有哪些明星师资……

别再疑惑了!来这个“一站式申请通道”——2023浙大MBA招生专题页面。关于浙大MBA,你的所有疑问都能找到答案。

那怎么找到它呢?

点击文末左下角的“阅读原文”或直接复制登录下方链接:

http://mba.zju.edu.cn/2023/

接下来带你快速浏览一下它的样子吧!

*下图仅为页面展示。

浙大EMBA招生专题

想查询2023浙大EMBA招生最新政策?想一览浙大EMBA的提前批面试时间?

想查看哪些条件符合提前批录取?想了解浙大EMBA具体的申请流程?想知道核心师资、课程、校友平台……让2023浙大EMBA招生专题页面告诉你!登录“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官方网站,或复制登录以下链接:https://emba.zju.edu.cn/zt/2023/

即可在这“一站式申请通道”上完成申请与报考操作!

*下图仅为页面展示。

2023年浙大MBA/EMBA

提前批面试申请火爆进行中...

赶紧进入招生专题报名申请吧!

信息来源:浙大MBA/浙大EMBA教育中心

今日编辑:段婷

审核:佟庆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