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羽”伦比,你最闪耀 | 当EMBA遇到MBA……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04 20:09 浏览量: 2414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浙大EMBA和MBA羽毛球联合年会顺利举行。浙大管理学院副院长窦军生老师、浙大EMBA中心行政主任杜红老师、副主任王剑老师出席,EMBA校友、MBA校友、管院老师们共80人参加。

捐赠10万 助力羽林军

赛前,协会进行了简单而不失隆重的换届仪式。浙大EMBA2020级校友、杭州雅乐互动联合创始人冯学才任羽林军新一任会长。在前两任会长朱国军、高俊顺带领下,羽林军多次征战全国赛、华东赛,取得不俗的成绩,相信在新任会长的带领下,羽毛球协会将不断壮大,期待羽林军横扫各大赛事。

新任协会班子成员:

会 长:冯学才

副会长:楼耿权

秘书长:方 敏

副秘书长兼财务部长:叶晶晶

左:朱国军 中:冯学才 右:高俊顺

杭州雅乐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0万,用于协会日常运营。

享受比赛 四强出线

比赛共有12组,分上下半场,简单热身后,1:30分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队员们享受每次挥拍,享受肾上腺素飙升的快乐,享受棋逢对手的欣喜,享受运动带来的多巴胺。比分胜负虽重要但不是唯一,现场时常为精彩的扣杀呐喊,为默契的配合喝彩。

此次比赛是EMBA&MBA第一次联合举办,组委会精心策划此次赛事,特别贴心安排了晚宴,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抽奖奖品,加强两个项目校友互动交流,期待两个协会发展越来越好。

四强:

EMBA1队、教工队1队、MBA1队和2队

特别鸣谢:

杭州雅乐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高浪控股有限公司

江小白

红牛

END

供稿人:毛冉今日编辑:严颜审核:王剑

浙大EMBA2023级招生进行中,报名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致电:汤老师,0571-88276292,18806507700。深圳中心,潘老师0755-86967663,18594218040。

师资 课程 访学 校友 赋能平台……点击图片了解浙大EMBA项目详情

浙大EMBA项目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

尊德性 道问学浙大EMBA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的卓越企业家、创新型创业者和高级管理人才,并构筑以浙商为内核、辐射全球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推荐阅读

师说丨吴晓波:华为如何依靠组织制度有效激活二十万员工?|师说

师说丨魏杰:房地产的需求收缩问题以及未来怎么样解决|师说

师说丨宋志平:明年企业怎么干?我的6个建议 | 师说

专题丨陈春花:2022年经营关键词 | 预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