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宣布会顺利召开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18 10:46 浏览量: 1953

2021年11月16日中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宣布会,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傅强、组织部副部长钟永萍来院宣布干部任免决定。管理学院新老班子成员、各学系及研究机构负责人、行政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原主持。钟永萍宣读学校相关任免决定。新一届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组成为:院长、党委副书记魏江,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朱原,副院长谢小云、杨翼、窦军生,党委副书记潘健,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文腾。傅强表示,本次管理学院班子换届,是学校根据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和管理学院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需要做出的决定。学校党委对上一届班子带领管理学院在特色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和国际化等方面赢得的全方位持续向上发展以及在全校发挥的标杆作用表示高度肯定与认可。同时,他对上一届班子成员对管理学院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既有延续性,又有发展性,并代表学校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锐意改革进取,奋力“走在前列”。三是要加强班子建设,提高领导建设世界一流管理学院的能力。离任的原班子成员分别发表感言,表示日后将继续在相应岗位上发光发热,并将持续关注学院发展。新任班子成员分别做履新发言并表态。魏江院长表示,管理学院的发展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未来将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张蓝图绘到底,争取在建设世界一流的中国管理学院上走在全国前列,并进一步提升全球影响力,真正把管理学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中国管理学院。朱原书记代表班子表态,新一届班子必将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忘初心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大以来历届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浙江大学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四个更加”为导向,加强班子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持续改革创新,团结全体师生,保持廉洁奉公,奋力“走在前列”,将管理学院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的中国管理学院。

新班子成员合影文字:郭莹摄影:应蓉珊

欢迎关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官方微信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