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学术讲座预告|赵向阳:管理学与共同富裕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1-09-23 17:32 浏览量: 2379

领导力与组织管理学系学术讲座

【主讲题目管理学与共同富裕

【主讲人】赵向阳副教授, 北京师范大学

讲座信息

时间:2021年9月27日(周一)上午 11:45-13:30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A523

主持人:周帆 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活动对象:浙江大学在校师生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领导力与组织管理学系、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卓越领导力研究所

主讲人简介

赵向阳,德国吉森大学博士毕业,北京师范大学经管学院副教授,“管理50人”成员之一。曾经在SONY,SAMSUNG等公司工作,也曾两次创建自己的公司。研究领域包括创新创业、全球商务、案例教学和开发、管理研究哲学和批判等。2021年7月出版《大变局下的中国管理》,深受好评。

讲座摘要

关于共同富裕,经济学者讨论甚多,而管理学者讨论很少。本讲座从利益相关者的视角,对管理学中悖论问题之一公平和效率问题进行理论讨论,并探讨可能开启的一些经验研究。

信息来源:浙大管院领导力与组织管理学系

今日编辑/排版:段婷审核:郭莹

欢迎关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官方微信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