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余位海外学子热切期待的2021 Idea Explorer 国际夏令营,即将火热上线!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1-06-15 19:25 浏览量: 2765

因受疫情影响,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Idea Explorer 国际夏令营

被迫暂停一年,

经精心修整与改版后,

将于今年6月17日

在线上与大家见面啦!

作为一场惊喜满满的

“创新创业”思维盛宴,

2021 Idea Explorer 国际夏令营

截止目前已吸引了

来自新加坡、泰国、

美国和欧洲等地合作院校

超过300余位学子的踊跃报名。

2021 Idea Explorer 国际夏令营预告片

那么这场夏令营活动

到底有哪些精彩看点值得期待?

在上线日即将来临之际,

我们先来感受一下

它的“迷人魅力”!

2021 Idea Explorer 国际夏令营首页

国际夏令营是什么?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Idea Explorer国际夏令营是主要面向海外合作伙伴院校学生,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全英文夏令营活动。自2012年起,管理学院就开始尝试和探索自主运营国际夏令营项目,如今,国际夏令营已成为管理学院对外交流的一张“多年来,国际夏令营在项目设计、运营和宣传等方面不断发展完善,项目日益成熟,同时也得到了合作伙伴院校学生的高度评价。经过不断调整和历届学术项目主任的精心规划,项目形成了相对固定的“3+1模块结构,即整个项目由创业讲座、企业参访、文化体验、商业项目四个模块组成,其中,创业讲座、企业参访、文化体验三个学习体验型模块,服务于商业项目的实践操作型模块。

2019年浙江大学Idea Explorer国际夏令营

本届夏令营有何可期?

因疫情的影响仍未消退,今年的国际夏令营不同于往年在线下举行,本届夏令营的项目将打破地域限制,通过线上形式举办。项目将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的英文网站Idea Explorer Global Summer Program版块中上线,参与的营员可通过网站直接下载电子版项目手册。项目期间可查看实时更新的日程,参与留言板远程互动,线上观看项目课程,并完成最后的小组任务。

项目日程与留言板同时,考虑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营员因时差问题无法统一时间参与活动,本次夏令营项目的授课和参访都采用了录制形式,以便营员们根据自己所在时区灵活安排时间,且不错过所有的讲座与参访。

项目Orientation此外,本届夏令营在项目安排上延续了以往的3+1模块结构,部分参与商业项目模块的营员将完成最后的小组商业项目任务。年项目的主题为Embrace Digital World,主要围绕数字创新创业展开,项目学术主任王亮老师带队,来自管理学院领域的10老师为项目学术讲座录制课程。

学术讲座录制现场在企业参访模板中,中策橡胶集团为我们介绍其数字化转型升级过程,同时,我们还邀请到了浙大管院“创新、创业与全球领导力全英文国际硕士项目(Program of Innovation, Entrepreneurship and Global Leadership,简称“PIEGL)的校友向大家分享他在中国的创业经历。

中策橡胶集团参访录制现场

在杭州创业的PIEGL校友Ervīns Gorelovs值得一提的是,为弥补营员因疫情原因无法实地进行文化体验的缺憾,今年夏令营特意上线了“云游杭州的视频,一方面可以呼应本次项目数字创新创业的主题,另一方面也将增进营员们对杭州日常生活的了解。本届夏令营时间为6月17日至7月2日敬请持续关注!

素材提供:浙大管院国际合作与认证中心

今日编辑/排版:段婷

审核:郭莹

欢迎关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官方微信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