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活动预告|王凌波:生鲜新零售赛道的创新创业机会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1-06-09 18:40 浏览量: 3122

简介

王凌波

大希地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大希地是国内领先的冷冻半成品食材品牌。面向中国的现代家庭厨房,提供高品质的半成品食材,大幅降低家庭烹饪的难度,减少家庭烹饪需要的时间,提高家庭餐的丰富程度,并提升家庭餐的口味和视觉呈现,最终让家庭厨房组织者(以及家庭主妇)能够从传统、繁琐且无趣的厨房工作中解放出来,享受烹饪的乐趣。让即使是毫无烹饪经验的人,也能在5分钟之内,做出一顿真正美味、营养又健康的好饭。花少一点时间在厨房,留多一点时间给自己与家人一起,享受闲适的美好食光。大希地牛排在天猫、云集等知名电商渠道销量第一,在线下商超渠道也屡获赞誉,每年累计服务全国超过千万用户,奠定了新型时尚食材半成品的领先地位。

课程简介

信息来源:“浙大ZTVP”公众号

欢迎关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官方微信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