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志平、魏江等多位“大咖”将聚杭揭秘:企业经营与数字创新的逻辑|报名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11 18:09 浏览量: 3005

我国拥有1.43亿个市场主体和海量的企业家,既有顶天立地的大企业家,也有铺天盖地的小企业家。正是这个磅礴的企业家队伍,推动着中国走向富强,推动着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市场活力来自于人,特别是来自于企业家,来自于企业家精神。”那么企业家精神到底是什么?在数字化时代下,企业家经营制胜的秘诀是什么?企业家应如何做数字创新?

图片来源:Unsplash对于上述问题的答案,或许曾带领两家企业双双跻身世界500强行列的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启真实践教授宋志平和长期带领团队深入中国企业做研究

并编著出版“数字创新实操指南”

——《数字创新》一书的

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江

以及在企业实战多年的企业家,

更有发言权!

而他们,

将于2021年5月22日汇聚杭州,

在“2021年企业经营与企业家精神论坛

暨《经营制胜》《数字创新》新书悦享会”上围绕上述话题展开深入分享。

图片来源:网络

论坛简介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携手正和岛与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即将在杭州主办“2021年企业经营与企业家精神论坛暨《经营制胜》《数字创新》新书悦享会”。论坛由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协办。

论坛时间:

2021年5月22日下午14:00-18:00

(12:30-13:50报到)

论坛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海创基地

本次论坛聚焦企业经营、企业家精神以及数字创新等相关话题,诚挚欢迎广大企业家和有志于成为优秀企业家的朋友们前来,聆听来自学术界与企业界知名“大咖”们分享的管理智慧。

报名对象

各类企业高管团队成员,以及企业不同部门或事业部总经理、负责人等。

论坛议程

14:00-15:00

宋志平:经营的逻辑

15:00-16:00

魏江:数字创新

16:00-17:00

企业家代表分享

17:00-17:20

新书发布

17:20-18:00

圆桌对话

特邀嘉宾

(更多嘉宾持续确认和更新中)

宋志平

管理工程博士,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启真实践教授。世界水泥协会创始主席,历任三届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党的十五大和十八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我国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先行者,曾获“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全球华人经济领袖”和《财富》杂志首位“世界五百强CEO终身成就奖”等。作为杰出的央企领导人,宋志平曾同时出任中国建材集团、国药集团董事长,并带领两家企业双双跻身世界500强行列。在水泥领域大规模重组整合的实践与经验,入选哈佛商学院案例库。出版《经营制胜》《企业迷思》等10多部著作。曾获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第六届管理科学奖等。

魏 江

浙江大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院长、浙江省政协委员,兼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管理学部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浙江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宝钢优秀教师奖获得者等。出版《数字创新》《战略管理》《管理沟通》等十多部著作。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教育部人文社科优秀研究成果奖等多项。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